加绒吊带~

【千我 月圆 】(原宁愿不信)3

展飞雄刚走,门口闯入一个身着官服的大汉,一把领过店小二的衣服喝到。

"你小子在这里!"

"我没有!我没有!"店小二拼命摇头。

"你这是此地无银,你没什么啊!那个丫头藏在哪里啦?你帮那丫头越狱,那可是共犯!"

掌柜大惊道:"哎哟,大人这又怎么啦!"

"这小子昨天去看过那个偷东西的丫头以后,那丫头居然给跑了!"大汉一脸难以置信,昨天三个衙役都在值班,居然今早才发现角落里的丫头竟是一堆稻草!

这下子,饭馆里一时间客人都没了。
"爷,大家都是熟人,你看你大白天来拿人……"

未等掌柜话说完,大汉便道:"谁跟你熟啊!你看看现在这事情变成这个样子,上头要出追捕令,大人说了,今天找不到人,就这小子也抓起来。"

小二穿着粗布衣裳,面皮晒得黑红,周正的五官里却透露着稚气:"那你们抓我好了,我都听见了,你们说没赎金,要把知知卖到妓馆里,我不会让你们得逞的!"

"好啊!果然是你小子!带走带走!"

"等等!"一个女声在门口响起,正是知知,她瞧了一眼那个脸上正从英勇赴死,变成焦急慌忙的店小二道:"我在这里,抓我吧。"

"知知,你快走,别被抓到了,快走啊。"店小二正说着就被大汉狠狠用手肘子捅在肚子上,顿时噤了声。
"你跟一个傻子费什么劲儿啊,我就在这里,什么盗窃,什么越狱,我都认了,带我走吧~"

知知伸手给大汉,朝着店小二道:"阿易,你送我的镯子,舍不得戴,放在床头了。你去帮我收着,我们来日再见了。"

大汉抓住知知,抬腿就要走,却被阿易拦住大声道:"我有钱!我赎她!"

大汉冷哼一声放低声音道:"给我小点声,你听着,我就当你是个傻子,不为难你,可你要得寸进尺,就怪不得我翻脸无情了!"

"我不骗你,我有钱,我救她。"

看这傻子来了性子,大汉道:"行啊,拿给我看看,你的钱在哪呢?"

评论